Wednesday 13 July 2011

短暂的幸福

I don't know why these words just pop up in my mind :X



单方面说好要走的路
现在只剩下我与孤独
其实早已看清楚 你眼底下的无助
只是我不肯认输
宁愿活在自己幻想的国度
因为事实实在太残酷
你从来没有明确地说出
未来的路你不会离开我半步
假如 一切只是假如
心碎的痛怎么那么清楚
终于到了结束 我为了你而哭
你却没放慢脚步
叫我去追求我该拥有的幸福
我站在原地 有点麻木
好多话还来不及倾诉

你给了我短暂的幸福
却留下漫长的痛苦


By Shell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